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一)

发布日期:2022-06-15

2022年5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硕士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讨论了程宇璇、曾平平、左学宁等6名预备期满的党员转正问题。院党委书记孙冬梅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19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祥稳主持。

院党委书记孙冬梅对大会的顺利召开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党员和支部的进一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孙书记期望党员同志要有定力,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牢守党员的底线,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履行责任。临近毕业,要根据自己的人生机遇做出选择,把个人发展和国家民族命运相结合,放眼长远,在工作上保持积极心态,学业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要保持良好的习惯,处处留心学习。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业上踏实做好每件事情,一直保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心态。

本次转正大会在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线上进行,具有十分特别的意义。相信顺利转正的六名党员和全体与会党员都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