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蓝晓霞参加2023级硕士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硕士生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1日下午14时在向阳办公区22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李睿旖、姚紫纯2名同志的转正事宜。支部联系校领导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蓝晓霞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受邀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王雪成与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国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睿旖、姚紫纯2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期间的思想情况,查找了自身在学习、工作中的缺点,表达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强烈愿望。随后,两位培养联系人重点介绍了其预备期期间的表现,与会党员和支部积极分子都作了发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逐一表决,表决通过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蓝晓霞蓝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达了对两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的祝贺,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希望支部能够加强与团支部的联系,在规范日常工作的同时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模式,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活动载体,为学校培养了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祝贺两位同志按期转正。她指出,支部党员大会是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载体。此次大会程序规范、严肃活泼,体现了2023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良好的政治素养。希望2023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到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