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灿烂,芳华永驻——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3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207会议室举办“茶艺品鉴”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郑士鹏主持。

 

 

 

活动邀请到了高级茶艺师讲师张宏为大家带来了内容丰富的茶文化讲座。张老师为大家细致讲解了茶种类、茶营养、茶礼仪等茶文化知识,并现场教大家泡茶、品茶。听完精彩的讲解,大家兴致高昂,认真跟学,烫杯、置放、闻香、冲泡、润茶、出汤,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品鉴了香茗,愉悦了心情,融洽了感情。

 

 

图为张宏老师讲解茶文化

 

 

图为学院老师认真跟学

 

活动的最后,学院工会主席郑士鹏为张宏老师和学院女职工赠送鲜花,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图为郑士鹏老师向张宏老师赠送鲜花

 

图为参加活动老师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学习了茶艺知识,又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广大女教职工,衷心祝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够在自己的生活中发光发热,在新时代绽放巾帼风采,芳华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