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秾李郁 岁月芳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杨蔚老师、翟媛丽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08

      2024年3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向阳办公区2207会议室为杨蔚、翟媛丽两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院长高正礼、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田永静、副院长闫长丽、副院长郑士鹏和学院各教研部3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副院长郑士鹏主持本次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上,党委书记孙冬梅和院长高正礼代表学院向两位荣休教师致以美好祝福,充分肯定了两位教师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的贡献,对她们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她们能够继续关心学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杨蔚和翟媛丽两位教师发表感言,对学院举办此次荣休仪式深表感谢,回顾和分享自己在北京交通大学三尺讲台上数十载的教学生涯,并表示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在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心系教书育人、心系学院建设,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参加荣休仪式的各位教师纷纷表达对两位教师的不舍之情,祝福她们开启新篇章,并表示将传承和延续两位教师严谨治学、潜心研究的精神,不负所托奉献韶华。

 

 

      荣休仪式的最后,党委书记孙冬梅和院长高正礼为两位荣休教师送上鲜花和荣休纪念牌,祝福她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退休生活丰富多彩。仪式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