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立年老师参加古典学年会等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2021年6月12-13日,第八届全国古典学年会在扬州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比较文学学会古典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文学院承办。国内多家重点大学和科研院所协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清代经学与中国文明、中西经典与解释等议题展开研讨。我院田立年老师参加会议并向会议提交和报告论文《尼采论偏见与公正》。

2021年9月10-1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南京大学合作主办的宗教哲学会议在江苏常州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等多所科研机构和高校的宗教哲学研究学者围绕中西宗教与哲学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我院田立年老师参加会议并向会议提交和报告论文《理解尼采:以视角主义为线索》。会议论文集将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