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在校羽毛球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14

202112月,“运输杯”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经过选拔,确定了参赛阵容,并抽出一周时间进行了热身训练。

124日举行的团体赛中,由朱晓菊杨蔚吴琼、王宁西、闫长丽陶蕾韬王珊珊刘娟娟组成的女团顺利小组出线,并最终获得了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由高正礼、颜吾芟、曲立忠、王楠、王晨王震组成的男团虽未出线,但选手们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在12月11日举行的单项赛中,马院教职工发挥神勇,取得了历史最佳战绩。混双比赛中,颜吾芟、王宁西组成的“颜王搭档”技压群雄,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冠军,实现了马院羽毛球赛单项冠军零的突破。男双比赛中,颜吾芟、曲立忠组成的搭档斩关夺隘,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女双比赛中,马院选手虽止步八强战,但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友谊。

颜吾芟、王宁西夺得混双冠军

颜吾芟、曲立忠获得男双第四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羽毛球赛中斩获佳绩,离不开领导的支持、选手的拼搏和同事的鼓励。高正礼院长亲自披挂上阵,参加了团体赛的单打和双打比赛。颜吾芟不顾体力消耗,连续参加了多场男双、混双单项赛。曲立忠韧带拉伤,仍然坚持比赛,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本次比赛展现出马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后续马院还将开展一系列面向教职工的文体活动,起到锻炼体魄、愉悦身心、增进友谊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