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2-03-11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3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向阳办公区2207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6名教师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主持。

在述职过程中,各位支部书记作为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围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及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等情况、思想政治教育举措及成效,引领师生加强师德师风、学术道德、教风学风建设等情况、党支部建设举措及成效,推动本单位党支部和党员在中心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进展及师生遵章守纪情况和本支部特色工作情况等方面内容要求进行分项述职。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各党支部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全体与会人员对各位教师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分别进行测评打分,学院党委还将结合各支部日常基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结束后,党委书记孙冬梅做了总结,学院各教师支部自2020年底换届以来,支部书记和支委勇担重任、不断加强支部建设,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与各教研部密切配合,取得了很大成绩。同时,希望各党支部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继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党支部特点和优势,密切结合中心工作,着力创建支部品牌和特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马院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