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培育和成长,在五四青年节前夕,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倾听青年教师在教学与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讨论解决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院长高正礼、教学副院长闫长丽、科研副院长郑士鹏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主持。

 

高正礼院长充分肯定青年教师们的付出,强调要有计划地组织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并就学院筹办的青年教师学术沙龙、职称晋升等活动进行说明,期望青年教师有更高远的目标、更开阔的视野、更广阔的胸怀。

孙冬梅书记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青年教师培育,为青年教师发展搭建平台,期望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向未来。

闫长丽副院长、郑士鹏副院长就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教学和科研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和解答,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青年教师们也畅所欲言,围绕教学安排、集体备课、青年教师发展路径和学术沙龙开展形式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此次青年教师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和帮助,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坚定了努力的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引领、支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