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宋颖老师参加“学灯论坛·健锐锋会”

发布日期:2022-08-25

2022813-14日,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教育中心宋颖副教授应邀参加了学灯论坛的“健锐锋会”,向大会提交了《孔子“未可与权”新论》论文并做了学术报告,随后与与会学者、编辑就这一主题进行了跨学科深入探讨。

 

宋老师发言

本次“健锐锋会”由“学灯论坛”主办,云南大学文学院、大理大学文学院承办,学术合作伙伴为中华书局古联(北京)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以始于家邦:作为“他者”于“我者”的“地方”为主题在云南大理召开。学灯论坛为文学著名学术论坛,由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等教授联合发起,迄今已举办数十场高端学术论坛。本次论坛有南开大学、清华大学、云南大学、四川大学及《文学评论》等30余位学者、编辑参加。会上,各位老师就古代文学、现代文学和汉译文学的不同主题进行了发言和热烈、深入的学术探讨、交流。

    与会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