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2022年9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阅览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对全院教职工上个学期的辛勤付出表达由衷的感谢,也向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孙书记指出,学院近期工作的重点内容包括:一是对上学期教育部巡视、干部挂职等情况向全院教师进行通报;二是加强安全意识,要严格疫情防控,确保校园防疫安全和校园稳定;三是师德师风建设方面,通报了教育部第十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典型警示案例,并强调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坚持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

  

   院长高正礼向各位教职工汇报了近期学院工作的进展,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他提出,本学期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宣传,协同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等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学院教师要在思政课质量建设、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术交流等方面持续发力,共同将学院事业推向前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学期伊始召开此次会议,突出了本学期学院工作的重点,为推动学院全面向好发展,建设具有交大特色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明确了方向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