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萸迎重阳,情谊复绵长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05

  一叶知秋,秋风微凉,茱萸迎重阳,情谊复绵长。2022年10月4日下午2点半,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于向阳办公区2108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孙冬梅、院长高正礼、副院长闫长丽及学院11位离退休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孙冬梅书记首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对离退休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敬意与欢迎,祝愿所有老教师重阳佳节快乐、身体健康,并希望离退休教师们能多多提出宝贵意见,继续关注、支持与指导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高正礼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离退休教师的关心与奉献,并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日常教学、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高院长强调,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踏上了新的征程,正在直面各类挑战,努力提升综合实力,并表示未来学院一定会继续砥砺前行,不辜负前辈们对学院寄予的厚望。

  

 

  离退休教师们表示此次重阳佳节座谈会让自己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对学院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老教师们畅所欲言,针对学院建设、学生培养与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宝贵建议,衷心祝愿学院的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活动最后,学院为离退休教师们发放重阳节礼物,温暖的氛围覆盖了早秋的寒凉,座谈会在一片温馨融洽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