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10-26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各教研部及时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与集体备课活动,率先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主动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会议精神融入各门思政课程中,第一时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课堂。在后续的备课中,大家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把二十大精神准确、深入、生动地传达给广大学生。

 

 

         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研部

          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与集体备课活动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组织党的

          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与集体备课活动  

 

各个学生党支部也积极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总书记在报告的最后部分专门谈到“青年强,则国家强”,体现了党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和重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哲学社会科学方向的学生,要自觉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新时代好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