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举办学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2-10-30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提高,推动教师教学质量建设,2022年10月27日下午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在综合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学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本次初赛参赛单位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体育部、心理咨询中心、艺术教育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刁志萍老师、法学院王世海老师、语言与传播学院张建群老师、体育部赵暘老师、心理咨询中心田宝伟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正礼主持。

 

  

 

  比赛开始前,高正礼院长向各位评委和参赛的青年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比赛流程、比赛要求以及评分细则。各位青年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和先进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课堂魅力。评委们根据各位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手段与板书并结合教学设计方案进行综合打分。经过评委综合打分和研究讨论决定,推荐袁琳、裴洪辉、李营辉、吴序四位老师参加学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复赛。

 

   

   

   

 

  比赛结束后,高正礼院长对青年教师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比赛重在提高,希望各位老师能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