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韩振峰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3-01-05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关精神。2022年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学院专家韩振峰教授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语传学院、软件学院、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及党支部书记在科学会堂参加学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主持。

  

   

   

  

  韩振峰教授首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对二十大报告中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分别从实践上、理论上、任务上、保障上、行动上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五个牢牢把握”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使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宣讲现场,与会人员专注聆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服务国家战略作为重要使命,为建设交通强国、教育强国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各学院设置分会场,马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及各学院党员师生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