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感恩有你│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2

  

 

  2023年2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向阳办公区2207会议室为刁志萍、田立年、杨学萍三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全体院班子成员以及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荣休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闫长丽主持。

  荣休仪式上,学院副院长闫长丽代表学院向三位荣休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祝福,赞扬过去几十年中,三位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将他们誉为学院的“最美教师”、“最美学者”和“最美园丁”。

 

  

 

  刁志萍、田立年和杨学萍三位教师发表感言,对学院举办这次荣休仪式深表感谢,并对自己在北京交通大学数十载的教学生涯和从教经验进行回顾和分享。荣休教师们感慨良多,并勉励学院教师在三尺讲台上,在科研工作中,将严谨治学和潜心研究的精神传承下去,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参加荣休仪式的各位教师纷纷表达了对三位教师的不舍与感谢之情,表示要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和发扬他们兢兢业业的园丁精神,并祝福他们开启新的生活旅程。

 

  

 

  院长高正礼代表全院师生向三位荣休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荣休教师们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希望通过这次荣休仪式,为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树立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将交大马院的教学与科研事业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荣休仪式的最后,党委书记孙冬梅和院长高正礼为三位退休老师送上鲜花和礼物,祝福他们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美满。在洋溢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