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8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与兄弟学院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难题。6月7日,学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院长高正礼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陶好飞、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全喜分别围绕新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生教学和培养工作、基层党建特色品牌活动创建、学生就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经验与做法。

 

 

  此次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是一次双向调研与学习,是一次共同促进与提升,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启发和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永静,学院副院长闫长丽、学院副院长郑士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高磊,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海霞教授等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