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25

  2023年6月21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廖军、副院长李学勇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副书记副院长田永静、副院长闫长丽及相关教师参与座谈,会议由孙冬梅主持。

  

  孙冬梅首先代表学院对西南交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到访的同仁简要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随后从党建与思想教育、思政课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四个方面介绍信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两所学校同根同源,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往来,在互动交流中学习借鉴,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廖军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北交马院与西南交大马院同属理工大学特色型马院,定位类似,对于学院迫于解决问题有许多可借鉴意义。

 

  

 

  随后双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和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