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学习冬奥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2023年6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深影国际影院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两年来在学院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永静主持。党委书记孙冬梅发表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副书记田永静宣读学院2023年“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学院党委委员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学院党员代表吴琼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孙冬梅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在学院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提出希望全体师生能做到三个模范:一是要做坚定信仰、永葆信念的模范;二要做锐意进取、躬身实干的模范;三要做严守纪律、严于修身的模范。

  大会在庄严肃穆、激情澎湃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纪录影片《北京2022》。影片回顾了冬奥会筹办举办的难忘历程,令观影党员感慨颇丰,大家表示要学习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在新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