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交通强国有我在”视频创意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12-28

 

  2023年12月2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第三届“交通强国有我在”视频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第九教学楼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安梅老师、本科生院副院长景云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老师、院长高正礼老师、副书记、副院长田永静老师、副院长闫长丽老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的老师们以及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交通报的媒体朋友们莅临颁奖典礼现场。

 

 

  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吴琼老师介绍了本次视频创意大赛的基本情况,认为作品呈现出选题覆盖面广、展播互动量高、影响范围大、视频拍摄质量高的特点。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郝潞霞老师、于维敏老师、安娜老师、刘娟娟老师、王晨老师、张欣老师为优秀奖作品颁奖;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安梅老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何玉芳老师、杨月霞老师为三等奖作品颁奖;

 

 

  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景云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田永静老师、副院长闫长丽老师为二等奖代表颁奖;

 

 

  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老师、院长高正礼老师为一等奖代表颁奖。

 

 

  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正礼老师总结发言,高正礼院长首先对获奖的各位同学以及第三届“交通强国有我在”视频创意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接着介绍了“交通强国有我在”视频创意大赛的初设背景,并指出视频创意大赛是结合交大的行业特色、广大同学将来从事的职业等因素,选择一个较大的方向和主题打造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品牌,要把交通强国建设的素材融入各门课程中。高院长还表示,大赛在初步取得成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今年成功地举办了第三届,今后仍需不断地总结经验、历练提升、进一步扩大影响。最后,祝福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媒体朋友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