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1-02

  近日,我院教师在教学基本功比赛中频传佳绩。

  12月22日,北京高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公布。我院教师李营辉展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荣获文科类一等奖、最佳教案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教学回顾奖。

 

  

  11月30日,第十三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获奖结果揭晓。我院教师韩苗苗、张伦阳荣获二等奖。

  

 

  长期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推动高水平思政课教师发展平台建设,聚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深化教学改革创新,落实集体备课制度,优化教学评价体系,选拔组织优秀教师参加各项赛事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推动思政课教学提质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参赛教师开展集体备课,并邀请多位教学名师莅临指导,强化名师引领和经验交流。指导教师围绕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姿教态等内容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在多轮次辅导中促进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优化思政课教师队伍,积极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倾力打造优质思政课堂,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