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共同富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理解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于2022年9月17日在北京举办“喜迎二十大·共同富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术研讨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会期半天

2.地点: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向阳办公区2207会议室)

3.线上参会渠道:腾讯会议179-343-102

二、会议主要内容

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高度和深度出发,探讨共同富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

三、注意事项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9月2日

 

联系人:唐鑫 15011027968